佴柰

突然想明白了
人生是人类的
世界是物质的

人生是游戏
名为生活的游戏
我是玩游戏的人
我不是被操纵的游戏角色
为何要承受角色在游戏里的感受

好了好了我知道了
我要换一个玩法
成为一个‘唯我’者

比如我这边正在做的任务是需要我写好稿子
而不是老板给我钱要我写稿子不写我要丢工作没工资养不活自己

到底会有什么差别呢?
更多的被本能操纵而不是社会规则吧
被社会规则踩着跑真的让人不爽

人生的确不过如此
可世界是无穷无尽的

人类无数本能最终的目的不过是活下去
人让活下去变得复杂
emmm人类文明牛逼?

可我能感受到的是整个世界
人类社会也就这样吧
树还在长   我还能看见星星

标签: いい
评论
< >
玩游戏一直很菜
< >
© 佴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