佴柰

草稿一时爽 细化想剁*

标签: いい

草稿~
看了奇异博士和雷神
漫威能补的都补了
( ゚皿゚)
牛肉汉堡好吃
大概是和爱豆的唯一相似之处
( ゚皿゚)( ゚皿゚)( ゚皿゚)( ゚皿゚)

标签: いい日涂

244真的是我心中的瑰宝
单凭嗓音就能唱得心dokidoki

今天~
画画开心

标签: いい

深夜放飞

标签: いい

打call少女
和室友聊天乱七八糟的画完了。。。。
用美图秀秀duang了下

标签: いい日涂

naizi太难画对称
想换电脑了∠( ᐛ 」∠)_
磕磕

标签: いい
标签: いい
标签: いい

???

标签: いい

心态崩了
想回家睡觉(@ ̄ー ̄@)

标签: いい

今天也在瞎鸡巴画
sai的画布太小开了ps
第一次用ps画画
翻转居然要读条索性放弃了翻转。。
歪不歪也不知道了。。。
虽然线乱七八糟。。。但是比想象中好用。。。
bgm是去年的con
非常完美了

标签: いい

心是真的会痛啊

万事开头买本子
水果系列的单词本太可爱
虽然这个基本没有实用性
长条的用来画分镜。。(想当然)
鼓励自己好好生活

标签: いい叨嗑

贪婪岛篇结束这个片尾太棒了🌟

突然之间满街的桂花开了
坐公交有个小孩一上来就直挺挺地站在老妈面前嚎啕大哭
有啥伤心事呢
不想哭也不想笑

标签: いい

画好了第一格
写好脚本后变得好画多了
哈哈哈
一个以开车为目的的条漫

标签: いい

补重置版猎人
为何如此之钙
一言不合蜜汁脸红
难道是看老版时的我太纯洁。。。

标签: いい奇杰同人

emmmm

标签: いい

女装?
练习
最近画了线就不想画了
不厌其烦地勾了两次线

标签: いい日涂

今天特意没回家想在这边瘫着
结果发现白天不咋想画画
明明晚上画画不想睡觉。。。

标签: いい

我怎么管不住我的双手!?

【虽然这个透视不对但是我也改不对所以就这样吧】

标签: いい

修正开到80迈
流畅线条不是梦

标签: いい日涂

笑死爹
早上起来看见这张画简直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

cp发糖好棒啊...
      /⌒ヽ
⊂二二二( ^ω^)二⊃
     |    /  
      ( ヽノ
      ノ>ノ
  三  レレ

标签: いい
 — 1 / 19 —  >
记得心情不好就看Arashi
 — 1 / 19 —  >
© 佴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