佴柰

提前许一个生日愿望
希望我能爱自己
为了自己努力
爱上自己

不要在父母身上寻求什么虚无的认可
和父母和解?
等到我学会如何爱他人再说吧

我很好
在努力
即使只使用了百分之十的力量
用尽全力会很酷吧



每次受到伤害想到没有得到过的爱就会变成斤斤计较的小孩
回想起每一次情绪失控
都是那么那么小又幼稚的事情
想来真的太可悲
朋友会觉得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这么生气
情绪的弦已经绷断了
有过补救的念头 发现无从下手
我自己也是个破篓子
想到爷爷辈也是糟糕的家庭教育
谁也怨不得谁
就觉得无解  保持距离最好了

承认父母不理解我
换一套新的情绪面对
像面对初次见面的人










标签: 23オ
评论
< >
玩游戏一直很菜
< >
© 佴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