佴柰

我不喜欢发脾气
不喜欢情绪失控
不喜欢节奏被打乱

我可以不在意任何事情
只要我自己在自己的掌控中

所以我讨厌被控制
被打乱

而我妈对我真是一点就着

我不该发脾气不该没好态度
可我真的很生气
忍让 退步
绝对不是我活着的目的

我也想过因为是亲人,所以要忍让,不计较,因为是爱的人?
做不到
丝毫感受不到歉意 不会承认错误
永远不明白对我造成了伤害
我却要反省 自问到底是不是我的错

无法忍受从亲人那里受到攻击和伤害
努力保持的距离一失衡
就崩溃了

我希望即便是亲人也能明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
即使我是你孕育的
成长伴随着独立

到底什么时候能和父母和解呢
每每饱受痛苦想到这个问题都觉得遥遥无期

标签: 记生气
评论(1)
< >
玩游戏一直很菜
< >
© 佴柰 | Powered by LOFTER